2005年9月26日

十年三角誌

事實上,我與三角關係只維持了大概六年的關係。對她認識不算很多。不過,熟稔與否,也不一定以認識多久來衡量,事實上,這六年來我與 trinity 也有著頗為親密的關係。
之前從沒看過 trinity 的演出,第一次看,竟然是夾在兩次《二十出頭》中間的《戀愛會所》。我想,我不太適合當其觀眾,反而,我樂於參與其中。《二十出頭》是我第一個參與 trinity 的演出(亦因為這點,我才有機會看《戀愛會所》),也是給我感覺最深刻的,無論喜、怒、哀、樂,我在當中也曾經歷過。我慶幸自己有這些與別不同的回憶,有別於我的中學同學、大學同學,我,有著與他們不一樣的經歷。這些經歷讓我學會了很多,忘了很多,得到很多,也失去很多。
畢竟,一切也是令我難以忘懷的。
還有我很喜歡的《拾香紀》、教我不知如何是好的《寂寞意外》、笑得氣絕身亡又哭得死去活來的《快樂無罪》系列,當然還有讓我不停回想過去又期盼將來的《愛情戲》,這就是我過去六年的生命了。
但願,這種不可分割的關係,可以隨著時間而繼續下去,無日無之。

沒有留言: